食大梨

变成了尸体

UNLIGHT對戰三十問

UNLIGHT對戰三十問

偷偷打条征友广告,ID石栗子

————————————————


1 安安,您是一位喜歡打架的大小姐嗎?(不算喜歡也請來做做看接下來的問題嘛來嘛)

喜欢!山上就是我的家!【×


2 對你來說,對戰的主要目的是?(ex:鑲金/排位/不我只是想打架)

打架!带喜欢的战士打架特别开心,和别的大小姐斗智斗勇超开心!【虽然我没有智只有莽

 

3 還記得剛開始對戰的時候自己做過的蠢事嗎?(誒 

虽然不是刚开始对战时发生的,但真的很蠢,阿修把对面魔女的自坏4能力低下9和闪闪遗产吸过来了。。。【闭眼

【我在想什么?!!】

然后刚开始对战倒是很常见的搞不清楚艾伯的智略无1是啥这样的。

【为什么我放一张特五防3的卡开不了审判呢?】

这样↑


4 還記得自己第一次對戰的隊伍嗎?

艾伯R1妃l3狗狗l1

三个艾开头的人!【【【

但其实只用了一次就换成了艾伯R1少爷l3杰多R2

骰不忍直视


5 御三家的三位里最喜歡哪一位的戰鬥方式呢?

艾伯!喜欢全距离都有攻技的角色


6 初期非課金角色(艾伯李斯特-瑪格麗特)中用起來最順手的是?

闪闪w真的很好用,R3硬抗色法没问题【

骰和技能都很棒!


7 不論是否有入手,後期的課金角色中覺得戰鬥方式最有趣的是哪一個?

威廉感觉会很好玩,姐姐也是【可是看我这样的智商恐怕是玩不会了

果然还是魔女,赤红石榴好玩啊!


8 對戰時最喜歡用的女性角色是?

枪姐,回血大法好啊【虽然经常给我上演34出2

其实最喜欢的是兔兔,可是R4带不上山只能放家里看着


9 對戰時最喜歡用的男性角色是?

果!近九果有那么好!可以直伤5也可以大刀砍最重要还可以偷gem

还有就是安心与信赖的闪闪


10 對戰時最為可靠,能夠帶來安心與信賴的戰士是?

闪闪和果果

除此之外还有喜欢+3+6的欧洲妹妹


11 反之,出門的時候完全不幹活的傢伙是誰呢?

吃瓜自拍枪姐,如果前面两个角色被穿了,几乎这场就会输【趴

“魔法枪枪34变2☆”


12 最喜歡的近距離主控角色是?

果然还是果果,或者是兔兔


13 最喜歡的中遠距擅長角色是?

有四技的兔兔【一秒

要是带得上山的大概是R3狗狗


14 “這傢伙原來是這麼好用的完全沒料到!”——讓你有這樣體會的戰士是?

果果w一开始抽到L3在家里积灰了好久,在推图的时候会用两下,在兔兔R4之后图也不带了,最近活动gem危机我就把果带上了,他以实际行动让我明白了他有那么好!

之后给果做了近9,然后果开心地直死了好多少佐


15 覺得用起來有些苦手/難以發揮的角色是?

瑟法,不太会用,之前跟风组瑟枪妹被打掉了100多bp,没赢过,得意技有后手的剑舞和勇猛的烂骰之剑,我永远猜不到对面移动出什么牌

【让我拖条简直是要我的命【只是你傻好吗


16 最不擅長對付的角色是誰/有哪些呢?

瑟法,只能让闪闪来扛


17 雖然也能打過,但是非常不想碰到的角色是?

魔女,偷牌很头疼


18 最喜歡的對戰地圖是哪一張?

山谷,背景好看牌也大,湖也很好,【因为会想到蓝碎×


19 最討厭的對戰地圖是哪一張?

白魔,花式不给移


20 從實用性考慮,最喜歡的武器是?(專武或通用武器皆可)

近九强化匕首,谁都用得了的好东西


21 管他那麼多,總之目前最想要的專武是?

心脏!什么心脏都想要!

还有就是狗专和闪专


22 一句題外話,最喜歡哪個專武的設計呢?

喜欢妹妹的达尔玛提库

或者是兔兔的圣女的心脏


23 插事件卡的時候一般是如何分配的呢?

有紫格就插移2,剩下都插移1【被婊的后遗症


24 有組過一些主題性的卡組帶出門對戰嗎?(ex:三侍者/三幻蘿/三幻乳ry)

R3狗狗侦探威廉,小男孩有那么好!


25 看別人對戰時給自己留下深刻/覺得有趣的印象的組合是?

哈尼王子大公,被大公穿3了

非常厉害


26 有什麼特別想一試的對戰組合嗎?

妮卡妹妹诺伊

想试试妮卡打到对面残血然后妹妹直,死了再山羊复活的打法


27 自己覺得用起來非常順手的組合是?

R1果R3闪l4枪姐

安心与信赖


28 最近常用的對戰組合是怎樣的呢?

R1果L4妹妹和l4闪

要开始金妹妹和闪闪了


29 對戰時最開心的事情是什麼呢?

面对梅莉黑白肉威廉成功过失

开出百闪并秒掉对手

被瓜发到移三


30 描述一下到目前為止,大小姐印象最深刻的一場對戰吧?

在穷村

对面剩一人,国务卿

我剩一人,R3狗

对面使用了跳舞

我使用了不屈

对面再次跳舞

我再次不屈

……

然后这样磨了6回合

我血赢了

【迷幻


评论(1)
热度(2)
©食大梨 | Powered by LOFTER